念(Recalled)

“双手合十,会心!”

每当你看见我快崩溃的思绪你都能找回我的原点. 近年…我都有将你的闲说淡聊记住,

每天多走几步,

每天多站一分,

感受风雨光照,

伸出手,要幻想抓住那片天…

最重要还是你那句口头禅”千万记得提醒自己伸个长长的呼吸了! 看,你正在活着.”

你记得…你都记得… 我约你的一次,你亲手摘下那片天,让我有了对空的归属感.画出了我生命的你,为何看不见那天长满在你脚下的荆棘绘出了你的一生,烙尽了你…

今天,我遮在雨亭下望穿一片下落在你身上天丝.听完你留给我的最后一言, 我只能流连在你的曾经… 失去你的当时,度思难返. 我宁可你不记得我的一切…宁可我曾经只不过是你身边的一阵风,永远徘徊在你的怀抱里.

“双手合十,会心!”

我已掀开了我的下一页,留住的空白添满了你的迹…

Copyright ©梦迹.Davis Che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