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物语:与灵感女神抓迷藏

眼前一黑,脑子开始昏昏欲睡的这种感觉。。。我知道她又重新开始带我到另一个世界去玩只有我和她的抓迷藏游戏。

“起床啦~” 虽然已经恢复知觉但我还想闭上眼睛,享受着被她呼唤的声音一边沉浴在从她身上散发的体香。。。 她有洗澡吗?在上一回的世界里她好像是。。。

“好啦!给我起身!”

“哦?被发现了。”  刚想张开眼睛就。。。“啪”

“哎!痛!” 我连忙敲醒还在他乡的魂魄,竖起身子面对着她。

“嗡。。。嗡。。。耳里还不断回响起刚刚被狠狠得盖上了一记。。。 嗯。。。。对了!

“喂! 我说,好歹我也是你的主人,你就不能稍微对创造出你的人好些吗?!”

“粗鲁!暴力女,好伤心。。。。为什么,为什么我的幻想会是这么一个女人。 我的灵感女神。。。破灭了”

“尽管埋怨吧!哈!哈!哈!哈! ,不过。。。搞清楚是谁有求于我,是谁脑袋空空是哭着那个包脸请我帮他。”

被她用那双已经把我的全部给看透的眼神指着,好像被硬生生从壳里拖出来,赤裸裸得玩弄于她的鼓掌中。。。我只好。。。

好!规则一样,在这个我给你写的世界把我从故事里给找出来,我可以化作万物中的一切。不过这次就给你个提示好了,这一回我会是一位小女孩哟!

遂于一转身回首,她的微笑便随之连同一身消失在朝气中。我也在破晓之际,再踏上和她的游戏旅程,在这个异世界感受,寻找我的这位灵感女神-随。

 

 

Leave a Reply

